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通順中文


陳雲, 某些大學畢業生的中文

1. 行政見習人員是公司將來的管理人才,所以作為行政見習人員應擁有領導才能,為未來管理工作作出出色的貢獻。

通順中文:「行政見習人員須具備(若干)領導才能,可資訓練,將來出任公司骨幹,方可有所貢獻。」


2. 只有勇於創新的人才能洞悉前人的過錯,在轉變時刻出現的時候,能夠以最短的時間把它察覺並以適當的策略作回應,是公司成功的重要因素。

通順中文:「一般人思想怠惰,即使遇到過錯,也是察而不見。只有勇於創新的人,始可以察人之不察,於危機之際,當機立斷,為公司解除困厄,履險如夷。」

3. 行政見習人員應具備三種特徵:富創意、積極進取和團隊精神。這些特質為成為出色管理人員不可或缺的條件。

通順中文:「行政見習人員須有三種特性:富於創意、勇於承擔和團隊精神。這樣才可以勝任愉快,出類拔萃。」

優雅中文:「行政見習人員應是創意充沛、勇於任事和團結盡忠,三者俱備於一身,必可以勝任愉快,出類拔萃。」

4. 一名行政見習人員,一定要有相當的內在積極性和勤奮好學的心態,在工作崗位上與不同員工和上司建立良好的合作和私底下朋友的關係,不斷要培養和充實已有的一份領導素養,以便在成為了管理層後能更有效地應用和發揮,帶領團隊和公司走得更遠,做得更成功。

通順中文:「行政見習人員必須積極上進、勤奮好學,與公司同仁上下和睦,融洽相處,不斷充實知識,培養領導能力,以便他日晉升為管理層之後,發揮所長,不負公司所託。」


陳雲, 洋化中文,就是洋奴中文:

對某問題 作出了解答 = 解答了某問題
向某個界別 傾斜 = 偏袒某界別

「解答、分析、解決、剖析、破解、擊破了這個問題」

Labels:

0 Comments: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