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要脅


龐一鳴, 非暴力抗爭的奇想:

行動#57不做愛:世界不少地方的婦女都曾經以不做愛的行動介入社會事務,帶來實在的改變,包括菲律賓、哥倫比亞、利比里亞。上街遊行之外,我們也可以動員印度婦女,以不做愛行動,迫使男人正視國內的強姦和性暴力問題;

行動#159絕食:反國民教育時的絕食行動我們應該仍未忘記。為了正義受苦往往能令更多市民起來行動。何不發動香港父母帶同嬰兒來一次不餵奶8小時的另類絕食行動,來向政府施壓,迫令政府好好處理奶粉荒的亂象;

不做愛是示威 (對男人), 不餵奶是請願 (向政府). 示威與請願是兩個不同的概念, 不宜混淆.

0 Comments: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