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有人說中共最緊張其政權


有人說中共最緊張維持其政權, 但係中共官員最緊張的, 不是中共的政權, 而是自己的身家同子孫利益.

最近讀到中共官員對限奶令, 癱瘓中環等事的威逼利誘, 又挨又擠, 忽然對陳雲之言有所感悟: 要香港服務, 是要付費的, 不是老奉. 要奶粉, 要洗黑錢, 要外交緩衝, 要各式各樣唔見得光的服務, 還返香港自治先講.

香港容或在中共眼中重要性下降, 但是對不少中共官員的身家卻未必. 講數, 香港還是有牌的.



王光亞受限奶令影響感頭痛

據了解,王光亞又提到限奶令,說自已都受到影響。因為他有個4個月的孫女,平時都是靠朋友幫他帶奶粉到北京,而現在每人限帶兩罐,令他很頭痛。

民建聯主席譚耀宗之後引述午宴內容時,沒有提及此部份,只表示王光亞認為兩地處理矛盾時,要多包容體諒。



涂謹申:雙非嬰已大減 無迫切再提釋法

終審法院認為毋須提請釋法。民建聯主席譚耀宗表示尊重,至於雙非問題如何解決,要留待政府處理。

身兼行政會議成員的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認為,政府可以考慮其他方案,包括本地立法,解決雙非問題。

民主黨涂謹申則說,現時的行政措施已經令雙非嬰兒數目大減,相信政府並無迫切再提出釋法。

0 Comments: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