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寂寞梧桐深院鎖深秋


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釣,寂寞梧桐深院鎖深秋,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可嘆者,今次不是小說,主角不是別人。

你說:
跟你在一起已 3 年時間了。我把我僅有的 3 年青春放在你身上。不是我不想結,而是你這些不交帶、不置可否的態度使我知道我們永沒有辦法可以商量事情。組織一個家是需要商量很多很多的事,我不想將來我就情緒失控,你就憂心仲仲,擔心我甚麼時候又情緒失控(即你今晚所講擔心的事情日日上演)。

我希望你知道,你的態度影響我的情緒。為了保護我自已,也為你好,我們或許分開一下,想清楚大家的需要。真的,分開對大家都好。雖然我知道大家都會很傷心,因為大家所花的心機、精神和時間都會化為烏有。

1 Comments:

:: Anonymous Anonym (22.06.05, 22:15   ) sagt...

神啊!求你按著你的慈愛憐恤我,
按你豐盛的慈愛,豐盛的慈愛,塗抹我的過犯,
神哪!求你將我的罪孽洗除淨盡,並潔除我的罪。
因為我知道我的過犯,我的罪常在我面前,
我向你犯罪,惟獨得罪了你,在你面前行了這惡,
以致你責備我的時候,顯為公義,
判斷我的時候,顯為清正。
我是在罪孽裡生的,在我母親懷胎的時候,就有了罪。
你所喜愛的,是內裡誠實,
你在我隱蔽處,必使我得智慧,
求你牛膝草潔淨我,我就乾淨,
求你洗滌我,我就比雪更白,
求你使我得聽歡喜快樂的聲音,
使你所壓傷的骨頭可以踴躍,可以踴躍,
求你掩面不看我的罪,塗抹我一切的罪孽。
神哪,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
神哪,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裡面擁有正直的靈。
不要丟棄我,使我離開你的面,不要從我收回你的聖靈。
求你使我仍得救恩之樂,賜我樂意的靈扶持我,扶持我。
神哪,神哪,憂傷痛悔的心,你必輕看。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