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Fees Debit Notes


九月頭收到系方通知:

The Treasury Management Unit of the Bursary will send Student Fees Debit Notes to you (by mail to your correspondence address, to be followed by e-mail notice to your CWEM mailboxes) to collect the tuition fee at the end of September.


問: 你猜到底是 (a) 在九月底collect the tuition fee, (即是說, 九月底前好入錢勒, 細路), 還是 (b) 在九月底才send Student Fees Debit Notes (即是說, 慢慢先啦, 唔急喎.) 呢?

6 Comments:

:: Anonymous Anonym (08.10.05, 02:29   ) sagt...

我猜應該是a吧?

原來您真的還在學...

剛才看"船山本事", 本想留言, 說"看了幾篇您的文字記錄, 很有學生氣息, 是否現在仍在學?"

btw, 對於李敖在清華的演講, 您特別拿"提問"那段來談, 非常有意思, 覺得分析得很不錯呢!



:: Blogger sf (09.10.05, 00:59   ) sagt...

chou, 謝謝到訪. 我當天給這個"提醒"嚇了一跳. 還以為自己忽略了繳費通知書, 原來答案是B.

還在學? 也可以這樣說, 正在讀兼讀課程. 出來工作許多年了, 到現在還是很有學生氣息, 由此可見, 唉, 我是長不大, 心智還停留在學生時代呢.



:: Anonymous Anonym (14.10.05, 04:52   ) sagt...

糟糕,我居然會錯意("答案是b")

其實有學生氣息也不一定是心智停留在學生時代, 多半"學生氣息"還帶點正面的意思呢! 呵呵~ 好比說, 純真質樸些的感覺。


PS:"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 咦? 這是什麼文? 好玩哩!



:: Blogger sf (03.11.05, 01:01   ) sagt...

chou, 久違了. 我有一位很要好的中文老師正是姓周的, 所以我對姓周的女士感覺特別親切.

話說回來,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是德語. 甚麼意思? 你大概早知道了吧.



:: Anonymous Anonym (11.11.05, 05:04   ) sagt...

woo....我也將近一個月沒有來逛逛了
之前見到你說要休息, 剛剛突然想到 ,會不會已經回來了. bingo! 果然~

今天有點sad.. 瞄到首頁那句〝雲淡風輕 若即若離〞, 竟然有些眼濕...

我好像純粹跑來打招呼的, 改天再看看你新的貼文吧. and nice to see you back.

ps:huh..是知它意思, 雖然不識得它是德語. 是為了哲學修德文嗎?



:: Blogger sf (13.11.05, 00:20   ) sagt...

chou, 看來你是滿懷心事. 笙歌散後酒微醒, 深院月明人靜. 珍重啊.

說起德文, 真是慚愧. 當年副修德文, 現在幾乎半個字也不懂. 如果我說學德文, 為了看run lora run, 信不信? :)

謝謝你來訪.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