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超市不派膠袋怎辦?

  • 溯洄從之

  • 超級市場的大膠袋, 我猜多數家庭也會留下來再用. 無膠袋日, 我這個小男人孤寒鬼只想到, 如果以後惠康百佳不再免費提供大膠袋, 那麼裝垃圾就沒有免費膠袋用, 上班帶飯沒有免費膠袋包飯盒, 去行人沒有免費膠袋包著那樽水.....

    1 Comments:

    :: Blogger MissLee (22.04.06, 23:47   ) sagt...

    呵呵,我住宿舍的時候,甚至現在也有同樣問題。因為不取膠袋,所以有缺膠袋的情況。咁,我就會減少在房間丟垃圾,一次過將垃圾丟進廚房個大垃圾袋囉。

    攞報紙摺個包裝物體載囉。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