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偷窺


陳嘉上, 害馬之群:

覺得被睇蝕和喜觀偷窺是共生的。被偷窺的人的反應是偷窺者得到快感的一部份。要令他們不再偷窺,我們的反應不應是驚怕,而是恥笑。

當時有一部古裝情慾片在拍攝......有一天,女演員終於忍受不了不斷的偷窺騷擾。這天進廠後不久,她索性走到廠中心把自己的浴袍脫下,轉著她美麗的裸身向著四處的人影罵道:「睇睇睇,你地睇X夠未?走啦。」於是,我看到一批心靈慘受傷害的瞥伯,紛紛離開。一些人更竟說:「咁冇家教,講粗口。」那事完全沒有影響我對那女演員的印象,相反我更覺得她聰明極了。這種人,只有一種對付他們的方法,就是破壞他們的滿足感,讓他們自慚。.......

6 Comments:

:: Blogger 茂斯 (30.09.06, 04:20   ) sagt...

這種智慧需要多大的勇氣實行啊。香港人嘛,在巴士叫人細聲講電話,都會被阿叔罵個狗血淋頭。
我倒有興趣知道那女藝人是誰...
八卦?香港人嘛...



:: Blogger sf (01.10.06, 03:49   ) sagt...

茂斯, 讀了你泊, 文筆不錯喎.

那女藝人的勇氣是逼出來的, 都豁出去了. 至於他是誰? 你要去問陳嘉上囉.



:: Blogger 茂斯 (08.10.06, 05:45   ) sagt...

SF,謝謝你,從朋友那邊LINK過來這裡的,很有意思呢,你是一名夫子吧?



:: Blogger sf (10.10.06, 23:15   ) sagt...

茂斯, 何謂夫子? 不明.



:: Blogger 茂斯 (11.10.06, 06:08   ) sagt...

SF,不好意思,可能是我用詞不當.其實想問你是否教書的而已.



:: Blogger sf (11.10.06, 12:37   ) sagt...

茂斯, 我像嗎?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