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阿揙


還是陳嘉上說的妙, 顏色:

忽發奇想,如果施明德不是選擇了紅色而是深綠或綠色,阿扁可能已經倒了。


阿扁又發功啦, 再提修憲, 明擺是轉移視線之舉. 李逵三度板斧, 他呢, 來來去去就只有一招(或者兩招): 統獨和省藉 (二而一的問題).

當然, 中共又要煞有介事來重申立場. 但是做下樣O者, 不用那麼七情上面咬牙切齒吧. 要不然給阿扁入到位, 又枝外生枝. 阿扁反正狗入窮巷, 怕甚麼弄假成真. 玩爛, 又如何?

有時覺得北京有點像做馬騮戲, 給人刺他一下, 他就張牙舞爪嘩一下, 刺一下, 又嘩一下, 即使是真老虎而非紙老虎, 這情景也是不忍悴睹----拿拿拿, 我可不是叫他撲出來亂咬人呀下.

另外,中國外長李肇星昨日在北京回應陳水扁指台灣及中國是不同國家的言論時,李肇星反問記者「陳水扁是誰」,並稱「沒有時間聽他胡說八道」。(明報2006.09.30)


這位中國外交部長真是又暴燥又無品, 正如近日某食品廣告所謂, 極品. 我每次見他出來發表談話, 我總想起找個泂把頭塞進去: 丟架.

1 Comments:

:: Blogger Eric Spanner (13.10.06, 10:48   ) sagt...

啊,那是大國之剛,大國之強的象徵。如果不配合那表情昂頭挺胸吶喊叫好,或者反對的話,是不配為大國人的 XD

(出處:某些言論一出,就會有人質問「你還是X國人嗎?」)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