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spontaneity, etc


Germaine Greer -
The essence of pleasure is spontaneity.

(via lazylife)



BTW,

BBC Shakespeare Lecture
Germaine Greer, The Kings A Beggar - Now The Play Is One...
(script and sound record)
我好喜歡她這演講, 讀了聽了不知多少次.



2. 小奧私陸:
老師改簿必備印章
偉人與薯仔


3. 每當變幻時

它關乎錯失。是這十年的錯失。片中的阿妙要擺脫原來的身份,努力向上爬,最後成功了,才發現錯失了最珍貴的東西。影片沒有指向什麼虛假的光明出路,如果有教訓,就是學習接受失敗。重建富貴墟那一場十分兒戲,卻點出了只講懷舊的「集體回憶」的虛無。


我告訴人我看了, 個個的反應都是 "下?". 咁, 我喜歡看馮淬凡唔得咩?

4 Comments:

:: Blogger ah-yun (16.07.07, 08:28   ) sagt...

Dieser Kommentar wurde vom Autor entfernt.



:: Blogger ah-yun (16.07.07, 08:28   ) sagt...

#1: I don't have much spontaneity! :(

#3: 下? okay, 得得!



:: Anonymous Anonym (17.07.07, 19:54   ) sagt...

not germaine greer (!)



:: Blogger sf (17.07.07, 23:49   ) sagt...

無名氏, 先小人後君子, 留言不留名, 是否無視我立的規矩? 你可以說我固執, 但我視之為互相尊重囉.

回頭說來, 你是說not germaine greer, 還是 not THAT germaine greer呀? 我唔識架, 你講多下丫.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