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歸屬


大俠, 恩典奇異(二十六):歸屬

她的不滿與驕傲,源於一份「歸屬」的情愛和力量。一個有歸屬的人不會只懂讚美,也必能敢於批評;一個有歸屬的人,不應只會批評,不懂珍惜。

3 Comments:

:: Blogger ah-yun (03.09.07, 16:31   ) sagt...

我也喜歡這句。但我會改成這樣﹐我還是比較喜歡有個「所」字:

她的不滿與自豪,源於一份「歸屬」的鍾情和力量。一個人對其所歸屬的不會只懂讚美,也必能敢於批評;一個人對其所歸屬的,也不應只會批評,而不懂珍惜。


(不過那女孩就怪怪的。)



:: Blogger ah-yun (04.09.07, 07:14   ) sagt...

唓﹐成日轉來轉去架! 搞到我既留言都唔make sense!



:: Anonymous Anonym (05.09.07, 08:55   ) sagt...

船山: 請看郵件, 有急事問你。

ltk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