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6位數字慶回歸

  • 溯洄從之

  • 新空港:

    Saturday, July 02, 2005
    等價交換@慶回歸大巡遊

    7月1日由19個親政府團體首次合辦的大巡遊, 有2萬人參加, 好不厲害。.....大灑金錢, 不惜花上6位數字之款項來舉辦巡遊, 又派發紀念品、大會T恤、免費飲品, 是左派團體一貫吸引參加者的手法之一。這套伎倆, 有更具深度的演譯方法: 搞一些將遊行列作景點的超值圑, 包飲包食包專車接送, 或象徵式收50大元, 甚或由神秘人代付, 又或授以餐廳酒樓贈券。......


    大家不如使一怪招, 下年發動所有人一齊去 `參加' 那個慶回歸大巡遊, 拼命拿盡那些著數. 等有關單位花錢花到7位8位數字, 負荷過重也好.

    大話說得越大, 越易爆煲, 而且爆得越難看. 等不知那一年, 忽然一聲不響, 再來一次五十萬人大遊行.

    (晦氣話.)

    1 Comments:

    :: Blogger sf (05.07.05, 00:07   ) sagt...

    kyushu君, `6位數字之款項'一句已改.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