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藝術家眼中的女體


羅展鳳, 燕瘦環肥:藝術家眼中的女體

8 畢加索(Pablo Picasso)──肉感的幸福與快樂
畢加索一生以女性為主題的畫作多的是,他的「變型時代」作品,更大部分以女體為描繪對象。屬於畢加索眼中的美麗女體,要麼被拉長、要麼被壓扁,再不就是吹胖了或扭曲了,這些女體更強調一種生命力:青春、肉感、活潑、無邪,一種官能上「愛」的呈現,以畫表達女性那種獨一無二的芬芳肉體,強烈的顏色運用與鮮艷的對比下,女性多都是快樂的、幸福的。


又, Toyoho, 劉溢:搓麻將的女人.

1 Comments:

:: Blogger sf (22.06.06, 23:50   ) sagt...

chris, willkommen!

你懂看中文嗎? 仲要係廣東話中文喎.厲害啊!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