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雙重標準



我又唔係咁睇喎
我覺得呢

1. 關於雙重標準的問題, 我的看法是, 當然要有雙重標準----對大學生特別寛容. 不論外間社會的尺度有多開放/保守, 對大學生的尺度應該更開放才是. 這次的問題不是抱雙重標準, 而是政府傳媒公眾, 尤其是政府權力的代表----淫嬸, "忽然" 不承認對大學內的事情一直以來不成文的差別對待, 那才出事.

2. 講回聖經送檢的問題. 你拿聖經做例來討論社會容許的情色尺度, 咁, 十之八九結果不外是, "呢D係宗教野, 宗教野係例外既", 咁囉.

學生報情色版比較易說成廣義的文學作品一類而不得不一併考慮, 但很不可能視同宗教刊物吧.

當然如果根本無意探索社會的尺度問題, 說的只是權謀, 如何造勢轉風, 咁, 又另計 (SEE DEREK)

雖然我也想那群大學生能脫身, 但我不喜歡這種乘機發難囉, 那只是在製造矛盾,挑動情緒,卻不是探究情色尺度的好入手.

0 Comments: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