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以官為先


讀到維基處的爭議 (via nakita),

不一定需要是獨立條目,如果有原曲香港始終有你......條目,可以改列到那裡。這是民間對官方活動的其中一種反應。


姑勿論贊不贊成 立此條目. 我反而想到, 如果要質疑, 那麼官方版有何重要性足以立條目? 提議《福佳》附於官方版條目之下的理據何在? 論重要性, 為甚麼不是官方版附於《福佳》之下作為參考? 那種政府即正統即權威的成見免太強了.

另, 這首歌/事件的條目建立與否, 跟歌詞有沒有侵權之嫌有何關係? 詞有侵權問題, 可以就不載列. 跟刪不刪條目是兩回事.

當然這一切現在都是馬後炮了.

0 Comments: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