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馬利奧小夾夾


惠蒙原作者允准獨家報道:

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人間慘事系列。黑暗篇。



人間慘事之三,你有個朋友,看來炒股票有自己的一套,與她一起共進退,讓你日子下來,有了點進帳。你忽然想到退休(!),盤算著這種日子假如持續下去,可能真的可以四十五歲前就可享福。其實你不知道,她每次都在瞎猜,然而又因為有點小運氣,而讓你有了進帳。你為了巴結她,甘心去做些挑戰命運的事。是什麼呢?就是你知道,她近來沉迷Circle K的馬利奧小夾夾。而在Circle K買Monoko的雪糕磚,可以買一磚送一個Mario小夾夾。於是你不理死活,連續去了兩間Circle K,狂風掃落葉般地,買來一櫃子的Monoko(!)。把它們放在自己雪櫃冰格的你,想到,要是真能吃完這箱Monoko,你一定會膽固醇超標而死的。不這樣死法,也會肚子痛到狂瀉不停吧?黑暗的世界啊!你嘆息。

posted by xx at 3:07 PM


真係巴結二字的最佳寫照.

0 Comments: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