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管治 (備忘)


* 從聞見思錄處讀來:

ONE LONDON, NOT DIVIDED



Londoners will not be divided by acts of terrorism. Seven million Londoners, one London.
(from Mayor of London)


* 從港燦處讀來:

黑龍江省長承認曾隱瞞真相

明報兩岸 轉載自 yahoo新聞
11月 27日 星期日 21:10 更新

哈爾濱市停水五日後傍晚六時開始供水,黑龍江省長張左己承認當初隱瞞停水原因。

他表示:「事件發生之初,確實出現了群眾恐慌和懷疑,一個原因是我們以管網檢修為由發布的停水公告,對此我們是頗費斟酌的:我們顧及別人的感受,不希望產生『你污染,我治理』的壓力;還顧及群眾對突如其來的災難承受不了;也顧及涉外問題,擔心給國與國之間的關係造成影響。在中央的支持下,不到10個小時,我們就糾正了這個『善意的謊言』,向群眾公布了真相,得到了群眾的諒解。」

他表示,通過這件事,感到在突發事件來臨時,必須維護群眾的知情權和參與權。一旦群眾了解了真相,認為政府是正確的,就能支持你,就能與政府一道,共同戰勝困難。實踐證明,這樣做後,許多群眾自發組織起來,投入到抗災之中,出現了很多感人事跡。

0 Comments: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