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comments | archives | links | create | song
(reminder: all quotes here are fiddled, probably.)

一篇《明報》不願刊登的文章 (2)

  • 溯洄從之

  • (from yamje)

    【按:下文同步刊載於基督教《時代論壇》印刷版第965期(2006年2月26日)及網上版,是我根據較早前於網上「流通」那篇「明報不願意刊登」的《無情都市》為藍本,再加整理發揮而成,觀點比較完整。我兩個多小時之前才赫然知道,該文及本網某篇有關文章曾榮幸地被『船山筆記』轉載並引來若干和應,謹此拜謝SF兄賞面錯愛。另附一封我上週針對同一問題給《南華早報》的讀者投函,還有英格蘭評論員(當然不是我)談禽流恐慌的文章連結。】

    北海 . 尋道 . 我愛丁堡
    Saturday, February 25, 2006
    這還是天父世界嗎?---- 禁養家禽的深層次矛盾

    0 Comments:

    coComment


    ::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留言請留名, 謝!)

    << Home